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学校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学校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2022年09月09日 05:43:55 访问量:366


教师节快乐

全校教职员工:

    秋菊溢金,丹桂飘香。在这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在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支部和行政谨向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努力奋斗在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苗全校教职员工用爱心诠释育人真谛、用汗水浇灌累累硕果、用心血践行责任之魂,汇聚起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推进,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新业绩,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人才培养质量广受赞誉,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均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得益于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勤耕耘,敬业奉献。全校教职工不管是新入职的教师,还是默默奉献了二三十年的老教师,他们都以校为家,以人为己。在节日到来之际,全体教职工敞开心扉,热烈座谈。





教师节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学校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绩,无不汇聚着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辛劳,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除此之外也得益于学校行政对全体教师的领导有方。学校行政领导也就此次座谈会畅谈了自己在新苗十多年的心得。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站在学校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的前景无限光明、我们的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编辑:杨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