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叙永县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开展“二十大迎盛世华章,唱红歌谱青春未来”活动

叙永县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开展“二十大迎盛世华章,唱红歌谱青春未来”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11:50:04 访问量:333


   金秋十月,万里山河披锦绣;秋风送爽,各族人民庆辉煌。叙永县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学校操场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二十大迎盛世华章,唱红歌谱青春未来”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新苗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修会,校长成志磊以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李修会校长和成志磊校长在活动上为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一首歌曲,记录了一段历史;一首歌曲,凝聚了一种精神;一首歌曲,汇聚了一份力量。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诉说真情,用简单的歌声传递幸福,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爱。新苗实验学校的孩子们用优美的曲调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敬仰和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



   迎接祖国七十三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新苗实验学校的老师们也用《华夏》、《等你》、《我是自豪的叙永人》三支优美的舞蹈生动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愿祖国国泰民安。



   通过开展“二十大迎盛世华章,唱红歌谱青春未来”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